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主阿,我不配得,但妳卻揀選了我,將我捧在手心/宇寧

Worthy is the Lamb
Worthy is the Lamb
You are Holy, Holy,
Are you Lord God Almighty
Worthy is the Lamb
Worthy is the Lamb
You are Holy

Hallelujah, Hallelujah, For our Lord God Almighty Reign
Hallelujah, Hallelujah, For our Lord God Almighty Reign
Hallelujah

Holy, Holy, Are you Lord God Almighty
Worthy is the Lamb
Worthy is the Lamb
You are Holy, Holy
Are you Lord God Almighty
Worthy is the Lamb
Amen



天父,
原諒我,當我不夠愛別人
更原諒我,當我不夠愛 ?

當我為忙碌的生活所困
看不見他人的需要
當有太多壓力卻沒有時間
而需要關心的人又太多
幫助我
給我安靜和傾聽的心
讓我們經歷 聖經上說的
be glad & rejoice

牧師這禮拜說
當我們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有時我們就會看不見他人的需要
易澄那天寄的email最後說
’我心裡的重擔,我死去的人們
你們靜默地給了我責任,為你們活下去
清償 使你們毀滅的罪債’ Viktor E. Frankl
http://blog.roodo.com/oj2005/

我看了覺得
真的我沒有關心緬甸的風災
是不是 當我為了論文疲憊
這些人的故事就變成
只是一篇報導
我有沒有
為他們禱告
用行動給予協助
http://www.worldvision.org.tw/news/news-080507.htm

我在想 基督徒如果沒有愛
如果不能將 天父給我們的愛
再傳給他人
如果不能有同理心
與哀傷的人同哭泣
那我還談什麼傳福音呢?

天父
幫助我把我的全心交給 祢
當我的心冷了
給我在 祢裡面
那全新的靈 (fresh spirit)
不要讓我離開 祢
那我就有新的力量


這禮拜每天忙報告到清晨
有時累到無法為他人代禱
也錯過清晨與 主同在的時間
覺得很不應該 也很不平靜
但 今天主說,
’return to me,
and with all ur heart’

牧師今天問我們
當神問我們
what do u want me to do for u?
我們要求什麼

是健康, 是學位, 是婚姻, 是財富?
牧師說
當我們求什麼 是因為我們相信天父做得到
那世界的公義呢? 那祂的憐憫呢?
我們的信心有沒有這麼大

我們需要同心開口
為了我們覺得做不到
但 祂可以的事禱告
禱告就像眼淚
是必需的

有時當你難過
你不只是說 ’我覺得很難過’
你會掉眼淚
當你覺得開心 妳也會笑!
而當你有需要
也應當開口向全能的天父求
因為在 祂沒有不能的事

call and believe,
’for ur faith hath made u whole’
Hallelujah,
You live!

urs, yu ning

沒有留言:

和平社青聚會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