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美味之「4℃福音便當」來囉~

某生:便當,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便當,救命啊~

“烤肉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即之鬆化,再配合小虎老師的小組動力及信任活動,哇!這便當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吃的便當,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昏倒……)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幸福感……

小頭:是福音,我加了福音。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福音啊!吃了這個便當,令人感動的流淚,怪不得叫4℃福音便當,實在是太4℃、太福音了,簡直太好了!

※時間:5月3日(六)~ 5月4日(日)
※地點:台北東北角風景區福隆YMCA營地 (北縣貢寮鄉)

讓我們一起來品嘗這人世間最美味的4℃福音便當吧!僅次一家,別無分店!

沒有留言:

和平社青聚會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