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2009.02.13社青聚會 兩兩小組

大家一起來唱             基督是主  有一恩手   喔
阿諾會長第一次在團契的講話  來個側面特寫 ~~



還記得名單上  
每個人喜歡的話語  跟不喜歡的話語嗎?
我最喜歡聽到別人說我很成熟    討厭被說我臉很圓    的那個人是誰嗎?
還有最喜歡聽到  我今天氣色很好   最討厭聽到  你吃飯了沒? 
還有不要叫我  聲音大聲點的話語。
討厭  被人說  你不懂啦     最喜歡   我跟你說一件事喔
討厭  被人說   你很急喔     最喜歡   被人說   你好窩心喔
PS: 大家還記得的話   來留個言吧~   記憶力衰退中

後來玩遊戲  連國中生都加入囉 (原來是培根姊妹帶來的小朋友)
順便介紹一下   小朋友叫“OPEN醬“  真是有創意的暱稱阿

特派記者YI LONG報導

沒有留言:

和平社青聚會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