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葛福臨福音節慶第一天特別報導20081030

dear all~
感謝主!今天下午主管跟董事長外出開會啦~
所以加班許多天的我,趁機請假兩個小時
提早到自由廣場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天氣好的不得了!!晚上微風輕拂真是清爽....


我到的時候早已經有好多人在場服事了
也有些表演者在排演....
果然是國際級的福音團體,有很多細節的地方都有注意到!
包括英文、泰文、印尼文、手語等等都有人負責

這時候要給姐妹們鼓勵鼓勵了!!
陪談員男女不成比例...二十位裡面弟兄可能只有3-5位
到陪談的時候我陪談了兩位朋友,但是竟然聽到有姐妹說~沒陪談到!!
弟兄們...要精功一點阿!!!
中正廣場排滿一萬多張椅子
希望每一天晚上,這些椅子都被坐滿!
你也是參與其中的一位喔!!


福音節慶即將開始....
許多人陸陸續續進場,大概做滿七成吧...
明天是週末,渴望大爆滿喔!!
主持人是GOODTV的朱小姐負責 (我忘記大名了)
節目有原住民的歌舞表演,也有鋼琴跟吉他的表演
真是神乎其技,看的我瞠目結舌
主持人介紹說...彈鋼琴的人以前沒學過
他聽別人彈過後,回家想步到自己也可以彈~真是太神奇了!!
吉他兄~吉他彈的超華麗,刷刷刷的...功力跟Jerry兄一樣!



當然也有很多藝人朋友到場參加
有馬嫂、邰正宵、天韻詩班、王芷蕾、還有JJ..林俊傑喔!!
都是自掏腰包出席服事的喔
希望藉著她們的影響力,也可以讓年輕朋友願意接近福音...
願主賜福她們的擺上..
最後是葛福臨牧師的短講、分享與呼召!
他已經當阿公了哩,還是全球飛透透傳福音
求主紀念、加倍賜福他與他的同工們...
接下來的三場福音節慶,希望也可以看到你喔!!

以上是社青特派記者 龍書 現場為您所做的報導

沒有留言:

和平社青聚會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