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7月4日社青歡送會

7月4日社青歡送會
在怡君跟黑門山小組的的安排下,有著一個溫馨而感恩的分享會,道仁、士維、熙皓、真理分享了在和平社青的點點滴滴,就有如可帶走的饗宴一般,讓我們回味跟咀嚼。因著上帝的恩典與引領,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一起為主來夢想。



相片裡兒時的模樣   記錄著年少的時光曾經在你我滴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青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 是否已遺忘 啊 
人生的理想 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 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 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有燦爛的陽光.......

後記:這一條路,奔走基督道路,雖不容易但是 超乎想像  精采豐富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  是跟隨的路 

讓你的手引導    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歡的路  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给  你的心來眷顧 

捨己卻更加寬闊   放手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   精采豐富 

我跟你走的這一條路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13)

1 則留言:

裴勇杰 提到...

光想像就知道很感人...
不過士維怎ㄇ看起來好像路人甲
不知道發生啥事ㄉ感覺..
然後旁邊還有人睡著樣....
我想應該是燈光美氣氛佳所導致的吧

裴勇杰

和平社青聚會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