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道仁小家聚會20080118

日期:20080118(結業啦…準備放寒假)
主題:心鏡-探索自己


每天不管多忙,我們總會面對鏡子,照出自己的外表

但是,我們多久沒有看看我們裡面的自己…

讓我們試著放一面鏡子在心底

看到那最純粹的自我

-----------------
破冰船:「如此的我…」

請每人取一根造型圈,折出一個造型/形狀代表自己,並與大家分享…(每人一分鐘)
分享你的成品,這是什麼?代表你什麼?

討論問題:(請從中擇一或二題回答)

一、探索自己內在

1.向別人介紹你自己的時候,你會以什麼「形容詞」,來描述自己。
2.從前與如今做比較,福音在你身上是否有帶來何種轉變?

二、探索自己的金錢觀(回應上週大聚講題)

3.每個月除了十一奉獻外,花費大約多少?哪些是必須花費的?哪些是不需要的花費?
4.有沒有買完東西後,回家又後悔的經驗?

【經文】 林前15:9-10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沒有留言:

和平社青聚會行程表